如果大盘指数能跌到3925点,大部分散户都可以做反弹博弈!
因为今天是下跌第三天,而且是缩量的!
早盘的下跌比尾盘下跌好多了。
不管会不会到3925,今天都是有反弹的!
如果能到3925,加仓的容错率很高!
早盘的下跌从来不可怕!
反弹是必然的!
无非是不是先多往下跌一跌再反弹!
这个行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
波动不大!
今天银行和科技共振!
沪深300如果再往下跌跌,机会就来了!
沪深300确定性很强!
如果大盘指数能跌到3925点,大部分散户都可以做反弹博弈!
因为今天是下跌第三天,而且是缩量的!
早盘的下跌比尾盘下跌好多了。
不管会不会到3925,今天都是有反弹的!
如果能到3925,加仓的容错率很高!
早盘的下跌从来不可怕!
反弹是必然的!
无非是不是先多往下跌一跌再反弹!
这个行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
波动不大!
今天银行和科技共振!
沪深300如果再往下跌跌,机会就来了!
沪深300确定性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