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分化明显!可以加仓券商博反弹!
今天可以介入券商的T,可以介入了!
10分钟,券商跌了1%!
券商跌了1%,大盘还没有到20天均线!
早盘大盘指数很难达到20天均线!
激进的投资者现在可以抄底券商博反弹了
券商早盘回调1%,是好事不是坏事!
同步的行情是没有的!
涨跌是一半对一半!
平均股价是没有动的!
上周半导体是光头阴,不能加仓!
半导体的反弹可以不要!
消费电子和通讯设备,元器件的反弹也不能博弈!
今天早盘分化明显!可以加仓券商博反弹!
今天可以介入券商的T,可以介入了!
10分钟,券商跌了1%!
券商跌了1%,大盘还没有到20天均线!
早盘大盘指数很难达到20天均线!
激进的投资者现在可以抄底券商博反弹了
券商早盘回调1%,是好事不是坏事!
同步的行情是没有的!
涨跌是一半对一半!
平均股价是没有动的!
上周半导体是光头阴,不能加仓!
半导体的反弹可以不要!
消费电子和通讯设备,元器件的反弹也不能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