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一般股民涨两天就认为要创新高了 跌两天认为下跌趋势来了 不要被短期行情影响趋

一般股民涨两天就认为要创新高了

跌两天认为下跌趋势来了

不要被短期行情影响趋势

现在没有下跌趋势的板块

不要小的波段!

会选股的选股!

不会选股的买证券!

不会买证券股的就买证券ETF

最低点是4月7号

从4月7日到现在趋势不变!

A股的趋势和证券的趋势是一样的。

证券很快会有两天左右日线级别阳线。

证券今天就是涨了也不能卖证券!!

要买也好连续反弹几天才能卖!

很多散户太浮躁了,好高骛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