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股民涨两天就认为要创新高了
跌两天认为下跌趋势来了
不要被短期行情影响趋势
现在没有下跌趋势的板块
不要小的波段!
会选股的选股!
不会选股的买证券!
不会买证券股的就买证券ETF
最低点是4月7号
从4月7日到现在趋势不变!
A股的趋势和证券的趋势是一样的。
证券很快会有两天左右日线级别阳线。
证券今天就是涨了也不能卖证券!!
要买也好连续反弹几天才能卖!
很多散户太浮躁了,好高骛远!
一般股民涨两天就认为要创新高了
跌两天认为下跌趋势来了
不要被短期行情影响趋势
现在没有下跌趋势的板块
不要小的波段!
会选股的选股!
不会选股的买证券!
不会买证券股的就买证券ETF
最低点是4月7号
从4月7日到现在趋势不变!
A股的趋势和证券的趋势是一样的。
证券很快会有两天左右日线级别阳线。
证券今天就是涨了也不能卖证券!!
要买也好连续反弹几天才能卖!
很多散户太浮躁了,好高骛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