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没有操作的机会!
观察大盘节奏!
观察大盘量化关系!
观察板块轮动情况!
重点看银行表现!
昨天看起来是大阳线,其实就是一根小阳线!
昨天其实是低开高走的小阳线,有一半是修复失地!
集合竞价低开永远比高开好!
高开就纠结!
低开高走概括大!
海外市场影响的低开没关系的!
还是会修复的!
今天券商和科技或有表现!
如果银行主动退让,个股会涨的好!
券商是跌不下去的,就是磨叽!
券商如果启动了,新的行情就开始了!
大盘节奏完全在券商手里
要做超跌反弹,不能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