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11月中旬,科技会有高点!届时可以逢高减仓! 下跌从来都不是卖出的好时机!

11月中旬,科技会有高点!届时可以逢高减仓!

下跌从来都不是卖出的好时机!

跌了不怕,是机会!

不跌,别着急!

大方向没问题!

现在是牛市行情,任何板块都是好几拨的炒作!

牛市是板块轮动,你方唱吧我登场!

风水轮流转,明年到你家!

机会不是急出来的,是等出来的!

短期的波动要寻找机会!

没有系统性风险!

大盘是震荡方式度过的

板块是轮动方式度过的

资金是高低切换度过的!

证券板块应该还是会涨一涨!

跌的话也要先反弹后再跌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