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旬,科技会有高点!届时可以逢高减仓!
下跌从来都不是卖出的好时机!
跌了不怕,是机会!
不跌,别着急!
大方向没问题!
现在是牛市行情,任何板块都是好几拨的炒作!
牛市是板块轮动,你方唱吧我登场!
风水轮流转,明年到你家!
机会不是急出来的,是等出来的!
短期的波动要寻找机会!
没有系统性风险!
大盘是震荡方式度过的
板块是轮动方式度过的
资金是高低切换度过的!
证券板块应该还是会涨一涨!
跌的话也要先反弹后再跌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