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的选择是错的!不应该跟游资,而应该跟定超级主力!
主力的控盘能力堪称完美!
10月30日开盘4007点,现在最高4007点!一点不多一点不少!
11月3日最低点是3937点
11月4日最低点是3938点!就是不破新低!
半导体指数最高点是1314.08点!更是别具象征意义!
要涨就涨,要跌就跌!
尽管散户和游资哇哇叫,也没有决定权!
其实超级主力在收割散户和游资!
3800点上方每天的资金图谱都显示游资和散户在卖出!
超级主力几乎每天都在承接散户和游资的卖出!
大盘指数从3300到4000点风格和之前发生完全变化!
涨的都是大票,沪深300ETF重仓股!
科技大票
低估值大票
而散户选择的边角料和小票的股价还停留在3000点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