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券商是不具备从早盘涨到收盘的! 券商也是不具备从早盘跌到收盘的! 对做短线的

券商是不具备从早盘涨到收盘的!

券商也是不具备从早盘跌到收盘的!

对做短线的来说,错过无所谓!

早盘低开13个点不具备抢开局的机会!

早盘再跌10个点就可以干了!

想买入,当前只能在下跌里找机会!

只能以超跌反弹为主!

原因是现在不少主升浪!

低开修复是必然的!

先跌再修复就参与!

直接修复就拉倒!

只要敢大跌就干它!

涨幅前列的是红利和低估值!

最近2-3个月都是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