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是不具备从早盘涨到收盘的!
券商也是不具备从早盘跌到收盘的!
对做短线的来说,错过无所谓!
早盘低开13个点不具备抢开局的机会!
早盘再跌10个点就可以干了!
想买入,当前只能在下跌里找机会!
只能以超跌反弹为主!
原因是现在不少主升浪!
低开修复是必然的!
先跌再修复就参与!
直接修复就拉倒!
只要敢大跌就干它!
涨幅前列的是红利和低估值!
最近2-3个月都是这样的情况!
券商是不具备从早盘涨到收盘的!
券商也是不具备从早盘跌到收盘的!
对做短线的来说,错过无所谓!
早盘低开13个点不具备抢开局的机会!
早盘再跌10个点就可以干了!
想买入,当前只能在下跌里找机会!
只能以超跌反弹为主!
原因是现在不少主升浪!
低开修复是必然的!
先跌再修复就参与!
直接修复就拉倒!
只要敢大跌就干它!
涨幅前列的是红利和低估值!
最近2-3个月都是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