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高是必然的!开盘就是新高!
新高后看是否加速,如果放量中阳,风险就会小!
如果涨速慢,成交不放量风险就大!
因为是关键位置,必须一蹴而就!盘整就会夜长梦多!
因为2025剩余时间只有37个交易日,行情一来一回,时间就结束了。
年底前还要看到3300点呢!所以大跌是不可能大跌的!
因为大跌之后,时间就不够了!最起码要先看到4300点。
创新高是必然的!开盘就是新高! 新高后看是否加速,如果放量中阳,风险就会小!
阅读:2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