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是不破不立!4050一步之遥!
科技股的反弹是短暂的,不能追涨的!
科技股是超跌反弹的!
9-11月低估值和红利股是C位!
科技股只是行情配角!
市场的成交量不足以引发共振行情!
市场的风格不会发生变化!
还是低估值和红利股的天下!
科技股只是跌多了涨一下!
成交是否放量唯一有号召力的是券商!
不放量就不共振,个股还是分化的!
行情是不破不立!4050一步之遥! 科技股的反弹是短暂的,不能追涨的! 科技
阅读:3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