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苦叫满仓科技股!
通讯设备跌14%!
半导体跌14.8%
元器件跌9.45%
IT设备跌10%!
科技类只能做超跌反弹!
跌多了会反弹!
跌少了没啥意思!
早盘涨幅居前的还是低估值+红利!
昨天低估值也是跌的!今天又反弹了!
低估值+红利是震荡向上的!
今天和昨天相反!黄线在下,白线在上!
市场化资金非常理性,无惧大盘涨跌!
指数和个股还是分开的!
科技还是延续下跌的!
科技只是下跌中继!
科技的跌幅和涨幅比较忽略不计!
拿着科技的只能咬牙坚持了!
连续下跌卖出股票是非常糟糕的做法!
连续下跌卖股票的人和连续上涨买股票的人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