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有一种苦叫满仓科技股! 通讯设备跌14%! 半导体跌14.8% 元器件跌9

有一种苦叫满仓科技股!

通讯设备跌14%!

半导体跌14.8%

元器件跌9.45%

IT设备跌10%!

科技类只能做超跌反弹!

跌多了会反弹!

跌少了没啥意思!

早盘涨幅居前的还是低估值+红利!

昨天低估值也是跌的!今天又反弹了!

低估值+红利是震荡向上的!

今天和昨天相反!黄线在下,白线在上!

市场化资金非常理性,无惧大盘涨跌!

指数和个股还是分开的!

科技还是延续下跌的!

科技只是下跌中继!

科技的跌幅和涨幅比较忽略不计!

拿着科技的只能咬牙坚持了!

连续下跌卖出股票是非常糟糕的做法!

连续下跌卖股票的人和连续上涨买股票的人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