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天兵临城下,4025早已经不是目标!4050才是!
你还不明白吗!
涨跌都是主力随心!
今天早盘上攻到4020.38点,你以为没能力上攻到4025点吗?
完全有能力!只是主力不想而已!
11月11日最高点4024.94点距离前高不到1个点,愣是没突破!这力度控制的多好啊!
10月10日4018点,也只有7个点的距离!
11月7日最高点4012点,也只有13个点而已!
11月6日最高点4008点也只有17个点而已!
4007点压制了大盘指数5天,现在由压力变成支撑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