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机会肉眼就能看到!
现在没有这样的机会!
还是要耐心持股为上策!
科技股绝佳的卖出机会没有了!
低估值绝佳的买入机会没有了!
目前就是在消耗散户的耐心!
打乱散户的心情!
昨天部分持仓科技股的散户终于割肉了!今天科技早盘红了!
科技上涨了,但是科技只是超跌反弹!
低估值跌了,但是低估值还是会持续上涨!
今天没有买点也没有卖点!
真正的机会肉眼就能看到! 现在没有这样的机会! 还是要耐心持股为上策! 科
阅读:366
点赞:0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