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点反复拉锯竟然让人破防了!
4000点上上下下5次了,指数还是在4000点!
可是部分股民的钱包却持续缩水!
因为他们喜欢追涨少跌,做一次错一次!
跌破4000点就卖一次!
涨到4000点上方就买一次!
做错方向了就反复挨打!
最让他们焦虑的还有两件事:
一:科技股的持续下跌!
二:无做T的空间!
因为空间太低了!没有参与的价值!
4000点反复拉锯竟然让人破防了!
4000点上上下下5次了,指数还是在4000点!
可是部分股民的钱包却持续缩水!
因为他们喜欢追涨少跌,做一次错一次!
跌破4000点就卖一次!
涨到4000点上方就买一次!
做错方向了就反复挨打!
最让他们焦虑的还有两件事:
一:科技股的持续下跌!
二:无做T的空间!
因为空间太低了!没有参与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