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和券商耗到底!2026年再打开账户!
鸡肋行情进行时!
做中长线可以买入沪深300,大金融和券商!
短期没有操作机会!
没有操作空间!
没有盈利机会!
一动不如一静,一动就错!
今天还是缩量的!
券商就是主打一个“磨”
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就等!
准备和券商耗到底!2026年再打开账户! 鸡肋行情进行时! 做中长线可以买入
阅读:42
点赞:0
准备和券商耗到底!2026年再打开账户!
鸡肋行情进行时!
做中长线可以买入沪深300,大金融和券商!
短期没有操作机会!
没有操作空间!
没有盈利机会!
一动不如一静,一动就错!
今天还是缩量的!
券商就是主打一个“磨”
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