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用担心!12月份大盘指数还有最少100个点的涨幅!
不可能在大盘指数下跌的时候卖出股票!
大方向是涨的,短期看节奏!
当前就是要持股待涨!
除非个股涨的特别厉害,放量到位了!
如果形成合力了,放量滞涨了,个股共振了,才是卖出的好时机!
上午早盘的走势往往和全天不一致!
早盘半个小时往往消化海外影响。
股民踏不准节奏的原因是不愿意接受分化和轮动!
11-12月份,谨慎可以看到4124点,乐观可以看到4280点!
根本不用担心!12月份大盘指数还有最少100个点的涨幅!
不可能在大盘指数下跌的时候卖出股票!
大方向是涨的,短期看节奏!
当前就是要持股待涨!
除非个股涨的特别厉害,放量到位了!
如果形成合力了,放量滞涨了,个股共振了,才是卖出的好时机!
上午早盘的走势往往和全天不一致!
早盘半个小时往往消化海外影响。
股民踏不准节奏的原因是不愿意接受分化和轮动!
11-12月份,谨慎可以看到4124点,乐观可以看到428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