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可以加仓了!才低开1.89点!!
连跌4天怕啥?
跌了108点了怕啥?
昨天大跌的今天不要碰!
昨天大跌的品种是因为涨的太多了!
电池不要碰!
储能不要碰!
券商可以买!买了就长期持有!
今天银行和保险不会再退让了!
今天终于可以加仓了!才低开1.89点!! 连跌4天怕啥? 跌了108点了怕啥
阅读:6
点赞:0
今天终于可以加仓了!才低开1.89点!!
连跌4天怕啥?
跌了108点了怕啥?
昨天大跌的今天不要碰!
昨天大跌的品种是因为涨的太多了!
电池不要碰!
储能不要碰!
券商可以买!买了就长期持有!
今天银行和保险不会再退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