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战略性潜伏的时候了!要相信4050一定会到来!
如果买入是为了中长期,随时都可以买入!
如果买入是为了超跌反弹,只要下跌幅度够随时都可以做超跌反弹!
买入的好方法,是在早盘集合竞价大幅低开,或者右侧共振买入!
但是没有人能买在最低点!也没有人能卖在最高点!
差不多就行了!刚刚好就是最好!
低估值中字头还是会震荡上行!
大科技指数超跌反弹而已!
不要过多关注消息,新闻,那是表象!
要关注A股自身运行逻辑,趋势和节奏!
外盘对A股影响不大!只是影响高开或者低开,最多影响开盘半小时!
每天的情绪波动毫无意义!
几个月对于投资来说都是非常短暂的!
不要在意三几个月的行情,更不要在意每天的波动!
重点还是要看成交量!
有量就是共振上涨!
没量就是分化,轮动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