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踏错节奏!
韭菜才会在低开的时候卖股票!
集合竞价低开卖出的人只会气急败坏!
最近十天创新高的不能成为加仓对象!
自从9月底就开始调整的可以逢低布局!
今天上午所有的下跌都会成为红包!
市场不会急涨也不会急跌!
早盘低开从来都不是老股民卖出股票的时机!
大部分人都是马后炮,看跌以为跌!看涨以为涨!
他们是用眼睛炒股,不是用思维炒股!
不可能买在最低点!
也不可能卖在最高点!
最低点和最高点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A股涨跌和外股没有关系!
外围只是影响A股前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