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低开34个点!加仓!!手里有钱的开盘就加仓!! 加仓!! 持股!! 今天不

低开34个点!加仓!!手里有钱的开盘就加仓!!

加仓!!

持股!!

今天不能杀跌!!

加仓券商ETF,科技ETF!沪深300ETF!

低开会向上修复!

高开会向下修复!

科技ETF今天是绝佳买入时机!

手里没有钱的持股待涨!

集合竞价低开20个点,闭眼买入!

没有资金的躺平完事!

昨天买入的,今天低开了,很正常啊!

如果你昨天买入,今天就想赚钱,那么你不适合买股票!

现在的恐慌就想两个月前兴奋一样!

也许开盘再跌10个点!

但是大概率指数会震荡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