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开34个点!加仓!!手里有钱的开盘就加仓!!
加仓!!
持股!!
今天不能杀跌!!
加仓券商ETF,科技ETF!沪深300ETF!
低开会向上修复!
高开会向下修复!
科技ETF今天是绝佳买入时机!
手里没有钱的持股待涨!
集合竞价低开20个点,闭眼买入!
没有资金的躺平完事!
昨天买入的,今天低开了,很正常啊!
如果你昨天买入,今天就想赚钱,那么你不适合买股票!
现在的恐慌就想两个月前兴奋一样!
也许开盘再跌10个点!
但是大概率指数会震荡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