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跌是两个方面:跌幅大,跌的时间长!
调低对市场的预期!反弹还早呢!
给市场充分的时间让它表演!
忽略短期波动!
行情好的时候就多看看!
行情差的时候就少看看!
炒股要有耐心就行!
11-12月的行情,每天瞅一眼都可以了!
低位买入的品种不要贱卖!
3880不是反弹的最高点!
4050会到!
4124会到
4210会到!
三大运营商可以值得长期关注!安全边际高!
超跌是两个方面:跌幅大,跌的时间长!
调低对市场的预期!反弹还早呢!
给市场充分的时间让它表演!
忽略短期波动!
行情好的时候就多看看!
行情差的时候就少看看!
炒股要有耐心就行!
11-12月的行情,每天瞅一眼都可以了!
低位买入的品种不要贱卖!
3880不是反弹的最高点!
4050会到!
4124会到
4210会到!
三大运营商可以值得长期关注!安全边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