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还有什么理由往下跌?成交极致缩量!
因为散户太多了?别逗了!茅台的散户少,照样跌!
因为业绩不行?别逗了!
要业绩有业绩!要安全边际有安全边际!
2025年涨了1.39%!
2025年竟然没有突破2024924的前期高点1960点!
从1955点到1676点,跌了16.65%!
假如没有券商!
大盘指数会更好!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看谁先动手!你不懂事,我也不动手!
券商还有什么理由往下跌?成交极致缩量!
因为散户太多了?别逗了!茅台的散户少,照样跌!
因为业绩不行?别逗了!
要业绩有业绩!要安全边际有安全边际!
2025年涨了1.39%!
2025年竟然没有突破2024924的前期高点1960点!
从1955点到1676点,跌了16.65%!
假如没有券商!
大盘指数会更好!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看谁先动手!你不懂事,我也不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