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不信!东财大股东和高管减持将成为股价上涨的动力!
他们觉得23块高了,他们卖了,因为他们是借钱买股。
我们认为23块,低了,因为我们是自己的钱,可以持有很久。
之前有一个10元减持的,后来股价涨到31元!
继大股东减持后,东财高管也陆续减持!
程磊:计划减持不超过300万股(占总股本0.019%),用于偿还股权激励借款及个人资金需求
黄建海:拟减持21.87万股(0.002%),原因同上
杨浩:计划减持13.12万股(0.001%),用途相同
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自公告披露后15个交易日起三个月内实施。
此前,实控人家族沈友根多次减持合计172亿元!
这些减持者明年4-6月份估计后悔药都没地方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