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这跟正常的有什么区别[吃瓜群众]

这跟正常的有什么区别[吃瓜群众]

评论列表

雨天
雨天 17
2026-05-27 00:42
因为女的给不了男人给女人的条件
我就看看
我就看看 12
2026-06-01 04:10
其实男女双方本身就不平等,为啥都是女嫁男,因为男的能赚钱啊,而且男的赚钱都有利他性,会承担家庭开支。女性赚钱,大部分都是只承担自己和子女的开销。想要男人入赘,那就直接给钱。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9
2026-05-28 06:48
这是卖身为奴吧,还是免费送上门的。
孤傲剑侠
孤傲剑侠 2
2026-06-03 23:48
之前刷到一个新闻,一个男的入赘。一个月挣8000,上交7800,他老婆怪他藏钱,说他在工地上用不了钱,气的他跑了,跑了后,他老婆找记者,说一家人买菜都是问题
用户68xxx20
用户68xxx20 1
2026-06-20 06:11
也有这样的,杭州萧山那边最喜欢招赘婿了,子女也是随女方姓。但人家女方真的出钱出力出人脉帮赘婿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