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大家帮我看看这幅春联写的怎么样?这是一位朋友家,他说在大街叫一个老书法家写的!一

大家帮我看看这幅春联写的怎么样?这是一位朋友家,他说在大街叫一个老书法家写的!一副60元,从整体来看,非常有功力,中规中矩!但是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说太贵了,有人说不直,更有人说是江湖体,大家帮我看看这幅字是江湖体吗?书法 对联 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