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司机清明节堵路 良心不会痛吗?
大清早的清明节,本来大家就有事要忙,这位司机可真够“厉害”的,直接把车停在巷子路中间,一整条路堵得死死的,多少人出不去、进不来,全被你耽误行程!
留的联系电话居然还是停机状态,是故意的还是压根没把别人放在眼里?
公共道路不是你家私人停车场,只顾自己方便,无视所有人出行,这种自私自利的行为,真的让人极度反感!
清明节都能这么没素质、没公德心,停车不留活口,电话还打不通,耽误这么多人的事,心里就一点愧疚都没有吗?
强烈吐槽这种毫无底线的停车行为,太让人无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