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盘面整体不强,别看指数都红了,但是个股还有3000+跌的,这种就是分化行情, 就看你拿的方向会不会轮动到! 大盘4100点附近套牢盘较多,建议大家适当控制仓位,已经公布一季报的绩优股不用盲目切换赛道,观察主力一季报披露之后调仓换股的情况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