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难受的人无过于特朗普了,为了逃避爱泼思坦案,被内塔尼亚壶逼着发动战争,他以为只是游戏而已,玩几无就会结束。结果,干了四十天伊朗没倒下,自己却损兵折将。现在呢?想要的结果没得到,打又怕打不赢,只好自己先停火,要求淡判。可是,战争是美国挑起的,伊朗没有败,凭什么与你谈判呢?
特朗普没招了,只好无限期停火,这就是无能的表现。想打打不赢,想撤军又没面子,真难了。但是,我可以给他出个主意,就像当年日本天皇一样宣布终战吧。既不用再打了,也保全了面子。
目前,世界上最难受的人无过于特朗普了,为了逃避爱泼思坦案,被内塔尼亚壶逼着发动战争,他以为只是游戏而已,玩几无就会结束。结果,干了四十天伊朗没倒下,自己却损兵折将。现在呢?想要的结果没得到,打又怕打不赢,只好自己先停火,要求淡判。可是,战争是美国挑起的,伊朗没有败,凭什么与你谈判呢?
特朗普没招了,只好无限期停火,这就是无能的表现。想打打不赢,想撤军又没面子,真难了。但是,我可以给他出个主意,就像当年日本天皇一样宣布终战吧。既不用再打了,也保全了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