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真没绷住 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没绷住 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列表

她、绝美的笑靥
她、绝美的笑靥 9
2026-05-22 03:25
这个机制可以的,你要我上班,我上了啊,你又没规定什么班,几个小时,我去了干不干活,总有漏洞让你钻,[开怀大笑]
岳云
岳云 5
2026-06-20 16:31
如果是不管怎么上永不会被开除那种我没觉得什么好怕的[抠鼻]

zhzhzhhaihaihai 回复 06-20 19:32
甚至还想天天打老板,调戏女同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岳云 回复 zhzhzhhaihaihai 06-20 20:01
那得再加上规定。老板和女同事不许旷工[滑稽笑]要不没人陪你玩儿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3
2026-05-22 13:22
擦 在开会摸鱼 你让我看这个?
十六
十六 2
2026-05-24 06:56
每天晚四晚五,线上兼职也算的话,我是没意见的
懒羊羊~~~
懒羊羊~~~ 2
2026-06-10 18:09
上班为了生存和无聊了才上班,是两种概念!
独摇
独摇 1
2026-06-13 19:56
没班上:我要亖了[大哭]上了班:我真的要亖了[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