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牛逼还得是咱中国人!哈哈[笑哭] 被困霍尔木兹海峡的中国海员,已经钓了1000斤

牛逼还得是咱中国人!哈哈[笑哭]
被困霍尔木兹海峡的中国海员,已经钓了1000斤带鱼,400斤龙尖,几百条石斑鱼,再过些日子油船变成海鲜船哈哈哈哈哈,正吐槽冰库里装不下了![捂脸]
船员本来就高危行业。死都不怕还怕啥?装不下了,晒鱼干啊。然后到家了,卖给批发市场。关键是没蔬菜,下次携带物资里面得带点菜种。可以发点豆芽,吃吃豆花,保险公司还有补偿,好像是一天几百美金。
在缺吃少喝的情况下,出色的海钓技术真能保命。无论多难,中国人都有活下去的办法,再困难也难不到中国人!这就是华夏民族的生存能力和韧性!自力更生,勤劳善良刻在中国人骨子里!!
带鱼:我一直关注美以伊战争,这和我的性命息息相关!!赶快放那些中国人走,走,走!!

评论列表

最多唱一宿
最多唱一宿 40
2026-05-15 18:54
上万的海钓完成了日常😂😂😂
你我皆凡人
你我皆凡人 30
2026-05-13 15:17
论中国人的生存能力。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不在孤独 回复 06-21 10:03
外国人就不会?

双木成了林 回复 不在孤独 06-22 14:38
需要专业训练

股哥
股哥 17
2026-06-19 12:20
如果一天能有几百美元补偿,又有海鲜吃,如果船上还有大量啤酒那是真爽啊[滑稽笑]

二十四品 回复 06-24 03:43
痛风警告⚠️

王霸丹 回复 06-24 17:42
如果你看到10米高的大浪向你扑来,狂风暴雨击打,能见到不到100米,海水都是黑色,周围1000公里连个鸟都没有,下面是7000米深渊,你就不这么想了

疯狂的石头
疯狂的石头 12
2026-05-03 10:19
中国人,吾辈当自强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6
2026-06-22 18:19
钓鱼佬:看到没,保命技能😌
咖啡杯里的茶
咖啡杯里的茶 6
2026-06-23 00:26
这是钓鱼佬搞副业当了海员
掌柜的
掌柜的 5
2026-05-18 14:01
钓鱼佬要往远洋公司扔简历了
断续的灰暗
断续的灰暗 5
2026-06-22 19:09
非洲带鱼很难吃的

根哥 回复 06-24 08:25
总比没得吃好,而且那地方属于西亚

show
show 4
2026-06-21 13:40
霍尔木兹海峡是渔场吗?

寻找伊甸园 回复 06-22 09:19
海里到处都有鱼,只是多或少。

今年格外冷 回复 06-21 22:25
只有渔场才有鱼?

人生的目标
人生的目标 4
2026-06-24 17:42
钓鱼可以,不要拖网捕捞就行
人在江湖飄記得帶上刀
人在江湖飄記得帶上刀 4
2026-06-22 19:47
如何才能当海员
用户25xxx33
用户25xxx33 4
2026-06-24 14:23
自力更生
黄铜大烟斗
黄铜大烟斗 4
2026-06-24 17:42
这是皇带鱼吗?这么大
UC用户
UC用户 3
2026-05-16 12:53
好像不是很想走了🙃
人生路
人生路 3
2026-06-21 22:13
可以拍纪录片了
小龙
小龙 3
2026-06-24 17:14
想的美!靠岸海关带不出去!
元宇宙
元宇宙 2
2026-06-18 08:27
缺蔬菜。缺维生素,生吃鱼眼睛就可以了。不过最好有豆芽或青菜。

用户13xxx23 回复 06-21 12:21
补剂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026-05-16 15:01
你能理解钓鱼佬的乐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