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他们提过了,只是被无视了[吃瓜群众]

他们提过了,只是被无视了[吃瓜群众]

评论列表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91
2026-05-06 11:43
瞎分析,当年签署条约的时候,是新兴帝国崛起,对老牌帝国的冲击,老帝国是为了限制新兴帝国才有这个条约,而且当年的军备竞赛,大家都没钱了,才坐下来谈。

那啥 回复 05-07 22:08
最后一句是关键。大家都特么扛不住了。

粤睇粤有计 回复 06-10 09:04
以前预算一艘战列舰1000万美元,就是一千万,现在预算50亿造航母,不是仅仅50亿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45
2026-05-06 15:58
关键是就算咱们一年开工五条航母别人也跟不上啊

病人fuji 回复 05-06 16:52
关键是真没这必要,美国纸面实力最强也才11艘,,这11艘还得有5、6艘在维修。每年开工5艘,这是要干嘛,真要1挑蓝星其他国家啊

小馬 回复 病人fuji 05-06 18:31
能用的就两艘[哭笑不得]

大明举重冠军
大明举重冠军 41
2026-05-06 22:14
兔子的假想敌从来都是外国人[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小号 回复 05-08 13:22
现在是外星人咯[doge]

青魁梧 回复 小号 05-29 11:55
管他是外国人还是外星人,只要是外字辈的都是假想敌。

有强迫症de小任童鞋
有强迫症de小任童鞋 34
2026-05-05 11:57
你要不要和我的055和057说说

霜烁 回复 05-06 08:01
说什么,我只是驱逐舰,是用来执行护航任务的,至于能不能打航母你别管

特有谱
特有谱 28
2026-05-07 14:49
中国的核武器才仅供自卫,也就几百枚,而美俄已经有上万颗了。还不是照样拉着中国搞核裁军,外国是能不讲道理尽量不讲道理。被迫讲一点点道理也是因为逼的没办法。

京州中院陈院长 回复 05-08 16:21
记住一句话,10000和1000都是300多,至于多多少,你猜

时光倒回 回复 京州中院陈院长 05-24 14:45
嗯,三百,余,枚!

UC用户
UC用户 25
2026-05-07 07:35
“世界各国有义务停止大规模扩充海军” “这话你去跟我扩充的海军说”
山心先生
山心先生 24
2026-05-07 09:05
外国:你造舰太多了,这样下去我们就会进入军备竞赛,必须限制! 老钟:你眼红你也造啊,我又没拦着。你为啥不跟着造?因为不喜欢吗?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1
2026-05-07 14:54
当年是大家平分秋色,一起站在工业时代起跑线上,现在这条赛道上早就前后不一了,你落后几百米的选手朝前几名喊话,他们听都听不见
luping2002
luping2002 11
2026-05-15 16:15
一句话,每年军费开支和造舰计划是合理正常的,我国内政不容干涉
赤贫骑士
赤贫骑士 9
2026-05-07 08:53
当年是所有国家都被安全困境挤压的顶不住了。都想着邻居屯粮我囤枪,邻居就是我粮仓,结果最后大家都勒紧裤腰带搞大舰巨炮,然后剩下的谁都不是软柿子,软柿子早被捏完了,榨不出油水了。既然都遭不住了只能坐下来谈。

加尔福特 回复 05-08 08:11
发现没人屯粮都在屯枪,这么搞不行啊,都得饿死

saints
saints 8
2026-05-18 12:16
这个说法并不准确,海军舰艇高科技整合度极高,跟二战的海军完全不是一回事情了。建造难度极高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8
2026-05-26 22:11
不管按人均吨位还是GDP吨位我们都严重不足啊
小熊猫
小熊猫 5
2026-05-07 12:02
玩过红警的都知道:当我一辆犀牛800块,你一辆报纸壳壳6000块,还没我出的快的时候,你咋玩[哭笑不得]

用户85xxx44 回复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06-10 10:44
灰熊坦克,单挑打不赢犀牛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回复 05-28 10:25
报纸壳壳是啥

ZY
ZY 4
2026-05-08 19:41
那不简单:这个是解放军的东西,只能卖给解放军,又成功给娃一个远大目标了
幻灵de地狱
幻灵de地狱 4
2026-05-07 17:18
其实限制了的,现在连海警都不能叫了直接是渔民了
退将土房哥于北辰
退将土房哥于北辰 4
2026-05-09 13:00
每个县一艘不过分吧

洞庭余波 回复 05-10 16:02
兄弟,你这想法是真的很过份,全国两千多个县呢!

weaponfans
weaponfans 4
2026-06-02 15:33
你说的都是100年前的老黄历
用户79xxx94
用户79xxx94 4
2026-06-17 22:13
等核聚变发动机出来直接造太空战列舰不香么,造这么多航母干嘛,地球太小,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松林雪霁
松林雪霁 3
2026-05-07 01:53
来吧,就按我们现有造船能力签。
沧海龙吟
沧海龙吟 3
2026-05-10 03:02
不是,哥们,现在的航母和以前的航母造价可不一样啊,换算成同等价值,现在的航母一艘顶得了一战时三四艘了,造航母也要同时兼顾经济啊

光觞 回复 05-10 10:35
谈完造价是不是该谈谈通胀和工业能力提升了多少倍了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6-05-25 16:08
美国多次要求中国进行核裁军,甚至想和中国进行这方面的谈判并签订协议,你品
腾 讯 微 博
腾 讯 微 博 2
2026-05-07 07:59
一年得一百五十万吨
醉挽清风
醉挽清风 2
2026-05-07 10:41
胡扯,别算钱,购买力不一样,你算数量,
匿名题友
匿名题友 2
2026-05-31 20:27
还是要限制一下的好,一年只允许下水一艘航母、10艘驱逐舰怎么样…
威风凛凛的大刀
威风凛凛的大刀 2
2026-06-13 09:48
别说每年开工5条航母了就是一次性开工5条航母,其他国家都要吓尿了
飞蛇利刃
飞蛇利刃 1
2026-05-14 11:47
历来都是强者给弱者定规矩,什么时候有例外?
云中的传奇
云中的传奇 1
2026-05-18 05:21
现在的主力舰是驱逐舰吧[哭笑不得]
cloud
cloud 1
2026-05-06 20:26
什么时候主力舰能跟航母对位了?
秋实累累
秋实累累 1
2026-06-16 15:03
一年五艘航母,你以为战时啊,想吓死其他国家?
粤睇粤有计
粤睇粤有计 1
2026-06-10 09:03
兔子:英法俄你们倒是造啊,我又不拦你们,还有其他国家你们想怎么造就怎么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