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行不辍 91 2026-05-06 11:43 瞎分析,当年签署条约的时候,是新兴帝国崛起,对老牌帝国的冲击,老帝国是为了限制新兴帝国才有这个条约,而且当年的军备竞赛,大家都没钱了,才坐下来谈。 那啥 回复 05-07 22:08 最后一句是关键。大家都特么扛不住了。 粤睇粤有计 回复 06-10 09:04 以前预算一艘战列舰1000万美元,就是一千万,现在预算50亿造航母,不是仅仅50亿
用户14xxx59 45 2026-05-06 15:58 关键是就算咱们一年开工五条航母别人也跟不上啊 病人fuji 回复 05-06 16:52 关键是真没这必要,美国纸面实力最强也才11艘,,这11艘还得有5、6艘在维修。每年开工5艘,这是要干嘛,真要1挑蓝星其他国家啊 小馬 回复 病人fuji 05-06 18:31 能用的就两艘[哭笑不得]
大明举重冠军 41 2026-05-06 22:14 兔子的假想敌从来都是外国人[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小号 回复 05-08 13:22 现在是外星人咯[doge] 青魁梧 回复 小号 05-29 11:55 管他是外国人还是外星人,只要是外字辈的都是假想敌。
特有谱 28 2026-05-07 14:49 中国的核武器才仅供自卫,也就几百枚,而美俄已经有上万颗了。还不是照样拉着中国搞核裁军,外国是能不讲道理尽量不讲道理。被迫讲一点点道理也是因为逼的没办法。 京州中院陈院长 回复 05-08 16:21 记住一句话,10000和1000都是300多,至于多多少,你猜 时光倒回 回复 京州中院陈院长 05-24 14:45 嗯,三百,余,枚!
赤贫骑士 9 2026-05-07 08:53 当年是所有国家都被安全困境挤压的顶不住了。都想着邻居屯粮我囤枪,邻居就是我粮仓,结果最后大家都勒紧裤腰带搞大舰巨炮,然后剩下的谁都不是软柿子,软柿子早被捏完了,榨不出油水了。既然都遭不住了只能坐下来谈。 加尔福特 回复 05-08 08:11 发现没人屯粮都在屯枪,这么搞不行啊,都得饿死
小熊猫 5 2026-05-07 12:02 玩过红警的都知道:当我一辆犀牛800块,你一辆报纸壳壳6000块,还没我出的快的时候,你咋玩[哭笑不得] 用户85xxx44 回复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06-10 10:44 灰熊坦克,单挑打不赢犀牛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回复 05-28 10:25 报纸壳壳是啥
沧海龙吟 3 2026-05-10 03:02 不是,哥们,现在的航母和以前的航母造价可不一样啊,换算成同等价值,现在的航母一艘顶得了一战时三四艘了,造航母也要同时兼顾经济啊 光觞 回复 05-10 10:35 谈完造价是不是该谈谈通胀和工业能力提升了多少倍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