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继续高举高打,三大指数全部光头阳线,沪指离高点只差一步之遥,大趋势目前看没问题,但是已经到了阻力位了,一方面4197点-4200这是套牢区,另外,本轮科技线打了鸡血一样带领指数冲关,一旦科技线疲软,市场就会断电,另外,量能昨天虽然萎缩,但还是在3w+ 这个位置不能再放量,否则短期就有见顶的嫌疑,一句话,行情大概率没问题,但是短线有调整需求。
市场继续高举高打,三大指数全部光头阳线,沪指离高点只差一步之遥,大趋势目前看没问题,但是已经到了阻力位了,一方面4197点-4200这是套牢区,另外,本轮科技线打了鸡血一样带领指数冲关,一旦科技线疲软,市场就会断电,另外,量能昨天虽然萎缩,但还是在3w+ 这个位置不能再放量,否则短期就有见顶的嫌疑,一句话,行情大概率没问题,但是短线有调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