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便收到市民政局暖心的短信,告知已通过多部门数据比对,已自动为我完成2026年5月高龄老人津贴资格认证,无需本人再进行任何操作。
往年认证一年两次,不仅要反复填写资料,还要进行人脸识别,流程十分繁琐。如今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大数据带来的高效与便捷,仅凭数据痕迹就能完成核验,省心又贴心。
不愧是改革开放前沿城市,这举措应该又是首创。[赞][赞][赞][呲牙][呲牙][呲牙]



一早便收到市民政局暖心的短信,告知已通过多部门数据比对,已自动为我完成2026年5月高龄老人津贴资格认证,无需本人再进行任何操作。
往年认证一年两次,不仅要反复填写资料,还要进行人脸识别,流程十分繁琐。如今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大数据带来的高效与便捷,仅凭数据痕迹就能完成核验,省心又贴心。
不愧是改革开放前沿城市,这举措应该又是首创。[赞][赞][赞][呲牙][呲牙][呲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