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民企是私有财产,拿多高是自己的本事。国企是国有资产,你未投入一分钱,凭什么拿高薪

民企是私有财产,拿多高是自己的本事。国企是国有资产,你未投入一分钱,凭什么拿高薪?//@博学的荷叶c:不嫉妒国企也是企业领导能力把企业搞好就行,民企老板的收入更高你眼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