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比亚迪大唐,BYD一直给人这种感觉……说不出来,懂得都懂..比亚迪大唐老纪侃车大

比亚迪大唐,BYD一直给人这种感觉……

说不出来,懂得都懂

.

.

比亚迪大唐老纪侃车大v聊车

评论列表

午夜蓝
午夜蓝 18
2026-06-18 08:00
说不出来就别说了,重读一遍小学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5
2026-05-18 12:21
这是又找到新话术了??
果果
果果 13
2026-05-20 08:01
D9有一个液晶屏按钮的,不也被骂惨了。小黑子干脆点,别找借口,直接喷BYD吧,学学街上泼妇,要什么理由,就想骂你
今夜无人打牌
今夜无人打牌 12
2026-05-13 13:57
买不起也不会有人笑话你,主要你买不起还装逼就让人瞧不起!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7
2026-05-20 06:45
中文按键挺好,小便你懂个锤子
我是绵羊音
我是绵羊音 6
2026-05-14 22:14
平时开车动动嘴就能控制空调和导航,完全不用分心去戳屏幕,对于咱们这种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来说,安全便利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一只小鸭子
我是一只小鸭子 5
2026-05-14 22:12
试驾完最大的感受就是底盘质感非常扎实,过减速带的时候那种厚重感真的很高级

暴走一休 回复 05-19 07:04
这车都还没上市,没有试驾车好吧

用户17xxx26 回复 暴走一休 05-19 08:55
有的,郑州半个月前就到了

举头望明月
举头望明月 4
2026-06-18 17:28
所以摇摆是提升到超豪华按摩椅的必备功能。是这个意思吧。[doge][捂脸哭]
莓有烦恼
莓有烦恼 3
2026-05-14 22:17
以前总觉得电车跑长途心里没底,但这次看到950公里的续航和那个超快的闪充技术真的心动了

酷酷山寨 回复 天马座的小谁谁 06-20 04:04
不慌,混动还得多开几年,要不然划不来,后期新花样会越来越多,功能越来越多,价钱越来越实惠[大笑][大笑][大笑]

天马座的小谁谁 回复 06-18 22:01
我也是讨厌长途等充电,所以买了混动,现在要换纯电了,短板补上了

呼呼哈嘿
呼呼哈嘿 2
2026-05-14 22:07
这车颜值确实挺能打的,前脸看着很有气势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6-06-02 12:09
大唐赶紧交付吧,再不交订单流失太多了!
看到便宜就想买
看到便宜就想买 1
2026-06-18 18:21
很直观阿,不是挺好的不用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