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散场我们组不知道帮拿了多少条长灯牌 能不能有点责任心 挂起了就要收走这不是最基本的常识吗 有些人会说要赶接驳车 谁不赶车啊?大家都是为了紫海才报名的长灯牌 那肯定是要牺牲一点东西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