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午后反弹力度不错,市场轮动迹象很明显,尤其是回踩10日线企稳,说明短线资金承接很足。包括CPO今天甚至要完成反包了,这些都说明资金还是继续抱团在科技股里面。慢牛你不做大科技,跌跟着跌,涨跟你没关系,满仓也是踏空,大科技就是唯一主线。资金共识、趋势跟随。
半导体午后反弹力度不错,市场轮动迹象很明显,尤其是回踩10日线企稳,说明短线资金承接很足。包括CPO今天甚至要完成反包了,这些都说明资金还是继续抱团在科技股里面。慢牛你不做大科技,跌跟着跌,涨跟你没关系,满仓也是踏空,大科技就是唯一主线。资金共识、趋势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