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真的在这次越南邀请赛中,以五战全胜的成绩夺宼。今早我看了几十篇发文,只有篇把过分抬高.制造话题.给人酸溜溜感觉。说什么替补能夺冠,主力回归,就让江苏队代国家队,参加亚洲赛,奥运门票稳拿……还没见喷的。好喷的人,在这邀请赛开赛时,就有人认为江苏只敢参加这种低水平赛事,练兵也无意义,夺冠也没什么了不起。也有人巴不能场场输才好,哪怕输一局,不是帮助寻找教训,而是兴高采烈,什么高大化失败,防线被小快灵打成筛子,怪不得国内锦标赛(应是u17)不敢参加,人家天津还得第六,江苏在哪里?……
好在江苏姑娘们打得不错,得到锻炼,争得荣誉,又获利益,值得肯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