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道天涯 83 2026-05-31 07:12 但是人家真给热水了,你们给过吗[滑稽笑] 信不信由你 回复 05-31 08:00 我们没给,,但这不是恶心人的理由 风雨三秋 回复 信不信由你 05-31 10:35 好比捐款,人家捐了100万,会说,那么有钱,捐这么点,结果自己分毛不拔!哪怕自己捐10块也行啊!总是现在道德的高点批判别人!
风雨三秋 57 2026-05-31 09:50 这种很正常,要不咋回去汇报工作??话说回来,虽然是摆拍,环卫工人也得到了实惠!试问,有几个人帮助过环卫工人?哪怕出于某种目的。 月影寒光 回复 用户42xxx69 05-31 13:04 哥们,没在公家地方干过吗。这种事我也干活。我们单位搞环卫驿站活动,元宵节给环卫工人煮元宵。初衷就是为了凑材料整景,但是活动也是连续搞了10多年,每年也确实为环卫工人煮元宵还送些小礼物。景是整了,事也是办了 用户42xxx69 回复 05-31 11:16 如果他摆拍完没给环卫工人呢?只是为了获得流量罢了。好心的人应该是不会拍视频的吧?
点点滴滴的瞬间 45 2026-05-31 05:34 给了就别拍,拿个几块的东西还要波流量恶心人么不是 文行忠信 回复 05-31 12:31 藿香正气啊 平民 回复 05-31 20:55 也比啥都不给强
零零星 38 2026-05-31 10:43 感动的背后是故事纯属虚构 用户10xxx74 回复 05-31 17:52 我不坏领红包感谢平台支持我[doge][玫瑰][玫瑰][玫瑰][祈祷][祈祷][祈祷]
弘道養正 35 2026-05-31 08:57 有的人心里不要那么阴暗好不好?虽然是摆拍,那也是倡导正能量的摆拍! 用户10xxx56 回复 06-01 03:55 骗人的都是正能量? 弘道養正 回复 用户10xxx56 06-01 15:45 习惯于恶意揣测的人,怎么能感受到正能量?
心静如水 15 2026-05-31 10:37 在单位最可怕的不是领导而是上级检查,因为一旦上级来检查我们就要提前一个月打扫卫生! 明明如是 回复 05-31 11:34 要是不来检查,你们岂不是连卫生都不打扫了?没有上级检查,你们岂不是要上天?所以上级检查要形成常态,最好每个月来一次[抠鼻] 江湖夜雨十年灯2025 回复 明明如是 05-31 16:30 一个月太久,只争朝夕,还是每天一次吧
用户16xxx68 10 2026-05-31 14:43 虽说是形式。我说个事,就有人明白了,之前有个网红,就孩子们排队,然后每人给了红牛,当然少不了摆拍,再然后就全部红牛收回,然后就走了。至于前面有什么承诺,我也不知道。
用户93xxx39 5 2026-05-31 22:45 不管是摆拍还是作秀,只要是公益性质的活动就好!希望全国人民都能花几分钟时间去摆拍体验一下! 用户10xxx56 回复 06-01 04:01 你应该说,骗人就好
刀剑笑 2026-05-31 21:02 不管你恶不恶心,工人确确实实收到了一杯暖茶。古代,孔子就是推崇做好事要名利,才能持久刺激人做好事! 用户10xxx56 回复 06-01 04:09 拍了视频,还没喝一口就收回去了!然后再找下一位拍摄对象 刀剑笑 回复 用户10xxx56 06-01 07:09 你这就是扯犊子了。1.东西是公家的,有支出资金,没必要收回。2.众目睽睽之下,不可能收回。3.你试着拿一杯水,在马路上走来走去,麻烦。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