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被第一张图感动,被第二张图恶心到了

被第一张图感动,被第二张图恶心到了

评论列表

古道天涯
古道天涯 83
2026-05-31 07:12
但是人家真给热水了,你们给过吗[滑稽笑]

信不信由你 回复 05-31 08:00
我们没给,,但这不是恶心人的理由

风雨三秋 回复 信不信由你 05-31 10:35
好比捐款,人家捐了100万,会说,那么有钱,捐这么点,结果自己分毛不拔!哪怕自己捐10块也行啊!总是现在道德的高点批判别人!

靓仔
靓仔 58
2026-05-31 06:41
摆拍

偷心的贼 回复 05-31 11:57
哪有不摆拍的?

用户16xxx18 回复 05-31 12:40
你也可以的,我一样给你点赞

风雨三秋
风雨三秋 57
2026-05-31 09:50
这种很正常,要不咋回去汇报工作??话说回来,虽然是摆拍,环卫工人也得到了实惠!试问,有几个人帮助过环卫工人?哪怕出于某种目的。

月影寒光 回复 用户42xxx69 05-31 13:04
哥们,没在公家地方干过吗。这种事我也干活。我们单位搞环卫驿站活动,元宵节给环卫工人煮元宵。初衷就是为了凑材料整景,但是活动也是连续搞了10多年,每年也确实为环卫工人煮元宵还送些小礼物。景是整了,事也是办了

用户42xxx69 回复 05-31 11:16
如果他摆拍完没给环卫工人呢?只是为了获得流量罢了。好心的人应该是不会拍视频的吧?

点点滴滴的瞬间
点点滴滴的瞬间 45
2026-05-31 05:34
给了就别拍,拿个几块的东西还要波流量恶心人么不是

文行忠信 回复 05-31 12:31
藿香正气啊

平民 回复 05-31 20:55
也比啥都不给强

零零星
零零星 38
2026-05-31 10:43
感动的背后是故事纯属虚构

用户10xxx74 回复 05-31 17:52
我不坏领红包感谢平台支持我[doge][玫瑰][玫瑰][玫瑰][祈祷][祈祷][祈祷]

弘道養正
弘道養正 35
2026-05-31 08:57
有的人心里不要那么阴暗好不好?虽然是摆拍,那也是倡导正能量的摆拍!

用户10xxx56 回复 06-01 03:55
骗人的都是正能量?

弘道養正 回复 用户10xxx56 06-01 15:45
习惯于恶意揣测的人,怎么能感受到正能量?

Octaneum
Octaneum 27
2026-05-31 09:47
摆拍作秀
mon
mon 21
2026-05-31 10:20
很多时候都是第二张图[狗头]

用户10xxx56 回复 06-01 03:58
电视新闻上,都是第一张图

心安
心安 16
2026-05-31 14:03
说不定人家是采访看到老人家冷,给了一杯热水,为啥现在的人思想这么扭曲
心静如水
心静如水 15
2026-05-31 10:37
在单位最可怕的不是领导而是上级检查,因为一旦上级来检查我们就要提前一个月打扫卫生!

明明如是 回复 05-31 11:34
要是不来检查,你们岂不是连卫生都不打扫了?没有上级检查,你们岂不是要上天?所以上级检查要形成常态,最好每个月来一次[抠鼻]

江湖夜雨十年灯2025 回复 明明如是 05-31 16:30
一个月太久,只争朝夕,还是每天一次吧

来杯拿铁*
来杯拿铁* 14
2026-05-31 09:27
数不胜数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2
2026-05-31 10:40
这女的真会恶心人

Eternity 回复 05-31 18:56
????

奇妙
奇妙 11
2026-05-31 10:35
没啥恶心的,正能量传播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0
2026-05-31 12:25
这不叫恶心!这叫无耻!!!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10
2026-05-31 16:12
摆拍啊!
用户16xxx68
用户16xxx68 10
2026-05-31 14:43
虽说是形式。我说个事,就有人明白了,之前有个网红,就孩子们排队,然后每人给了红牛,当然少不了摆拍,再然后就全部红牛收回,然后就走了。至于前面有什么承诺,我也不知道。
修破门
修破门 6
2026-05-31 13:15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如果说她旁边的车里还有一整箱,路过每个环卫工人给一杯呢?
四川印象
四川印象 5
2026-05-31 09:50
开篇一张图内容全靠乱编系列,假得一批,怀疑是ai生成,首先现在会有这种摆拍?不是自讨没趣!而且图片中的女生,是什么身份,需要这种摆拍?目的是什么?
用户93xxx39
用户93xxx39 5
2026-05-31 22:45
不管是摆拍还是作秀,只要是公益性质的活动就好!希望全国人民都能花几分钟时间去摆拍体验一下!

用户10xxx56 回复 06-01 04:01
你应该说,骗人就好

拟向即乖
拟向即乖 4
2026-05-31 22:53
图一为什么感动?
四川印象
四川印象 3
2026-05-31 09:53
开篇一张图内容全靠乱编系列,假得一批,怀疑是ai生成,首先现在会有这种摆拍?不是自讨没趣!而且图片中的女生,是什么身份,需要这种摆拍?目的是什么?
用户35xxx67
用户35xxx67 3
2026-05-31 13:33
起码人家送了,在家躺着说人家恶心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6-05-31 19:16
谁会缺一杯水,拿这么廉价的东西炒流量,确实恶心
一帆沣顺
一帆沣顺 2
2026-06-01 00:41
锅假非遗文化传承
A一稷裕
A一稷裕 2
2026-05-31 12:23
见怪不怪。习惯就好啦!
东篱下
东篱下 2
2026-05-31 22:03
环卫工扫马路,摆拍,保安看大门,敬礼摆拍,志愿者执勤,摆拍……还有啥不摆的
老酒
老酒 2
2026-05-31 12:24
摆拍不奇怪,关键是摆拍之余做过吗?
昂。
昂。 2
2026-05-31 16:00
大货车那里两兄弟,看的一个叫乐呵!
无所谓
无所谓 2
2026-05-31 17:42
没有第二张图哪儿来的第一张图?
王建华
王建华 2
2026-05-31 09:19
空山
空山 2
2026-06-01 03:45
张海迪当年感动了多少人[哈哈笑]
齐天大圣大战孙悟空
齐天大圣大战孙悟空 2
2026-05-31 07:20
类似的好人好事,没少做[静静吃瓜]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6-05-31 13:52
不反对摆拍。摆拍至少摆了
毒宠那繁华一夜
毒宠那繁华一夜 1
2026-06-01 01:22
打着做好事,博流量,
KBG
KBG 1
2026-05-31 14:44
到处都是假,没有假的地方就不真了。
李康
李康 1
2026-05-31 21:08
她甚至都不愿站下去
大肚腩
大肚腩 1
2026-05-31 14:57
色色的喂都摆拍,还有人拿这当回事,少见多怪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6-05-31 17:31
第一张大爷都是满脸不情愿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6-06-01 04:03
不知道外国的新闻采访视频,是不是这样的摆拍?
小油条
小油条 1
2026-05-31 12:29
评论区电磁环境有点复杂,我就不评论了
嗜血猎手
嗜血猎手 1
2026-05-31 11:21
只要所有的事情都摆拍,那就是真的。
最丑的猫
最丑的猫 1
2026-05-31 12:27
以前雷锋做好事是不愿留名,现在人家做好事就怕你记不住名
朱雀
朱雀
2026-05-31 19:41
我遇到雷锋我也拍照留念[捂脸哭]
刀剑笑
刀剑笑
2026-05-31 21:02
不管你恶不恶心,工人确确实实收到了一杯暖茶。古代,孔子就是推崇做好事要名利,才能持久刺激人做好事!

用户10xxx56 回复 06-01 04:09
拍了视频,还没喝一口就收回去了!然后再找下一位拍摄对象

刀剑笑 回复 用户10xxx56 06-01 07:09
你这就是扯犊子了。1.东西是公家的,有支出资金,没必要收回。2.众目睽睽之下,不可能收回。3.你试着拿一杯水,在马路上走来走去,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