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好的理由一是陈雨菲连续三场打满60分钟以上才险胜,而安家莹连续3场3:0,是陈太疲劳了。二是与安打83分钟惜败,把安的全部本事逼出来了,能研究她破绽以后击败她。
我认为这只能说是输球可理解,也可坏事变成好事,但这次输了怎么是好呢?因为就有偶然因素,但比赛规则是公平的,每场比赛对手是按规则的,人家场场3:0胜,不也是一场一场凭实力和本事吗?陈雨菲如也都是3:0胜,不也不疲劳了。与安打83分值得肯定,但如说这次只有输才能找出对方薄弱点,下次一定能击败,只能说是对对手了解不够,而不是输的好的理由。再说,赢球我看更能看到对方破绽,还提升自我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