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午睡这事儿真的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别人沾枕头就着,醒了跟换了个人似的,我躺半小时,脑子比上班还热闹,各种没做完的事、没回的消息轮番刷屏。试过数羊、听白噪音,越折腾越精神,后来我也想通了,睡不着就别硬逼自己。
不用非得睡着才算午睡,安安静静闭着眼睛躺二十分钟,放空脑子,其实也能缓过来。
跟自己较劲才最累,能歇会儿是会儿,这才是午睡的真谛
我发现午睡这事儿真的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别人沾枕头就着,醒了跟换了个人似的,我躺半小时,脑子比上班还热闹,各种没做完的事、没回的消息轮番刷屏。试过数羊、听白噪音,越折腾越精神,后来我也想通了,睡不着就别硬逼自己。
不用非得睡着才算午睡,安安静静闭着眼睛躺二十分钟,放空脑子,其实也能缓过来。
跟自己较劲才最累,能歇会儿是会儿,这才是午睡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