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看了这个小评论,我觉得情绪文学确实存在,而且没有激情还写不出好作品。还真有仅如泼

看了这个小评论,我觉得情绪文学确实存在,而且没有激情还写不出好作品。还真有仅如泼妇骂街地宣泄情绪和激情的作品,确实也有市场,为某些人泄了恨.解了气。甚至还有人把它捧上台,给它大奖赞颂呢!只是文学创作不要原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