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教文学的 真的对文学有敬畏吗 你们有对文学的美学思考吗?什么文章是美的?想了吗每天早上?戏剧文学是文学分支 你们还看剧本吗?都是混。。。这点工资这么重要吗?文学是美的 先知道什么是美。你们看看月色融融夜吧真的。。。毫无魅力的教学 孩子们写得作文和剧本都是屁了。。。
你们教文学的 真的对文学有敬畏吗 你们有对文学的美学思考吗?什么文章是美的?想了吗每天早上?戏剧文学是文学分支 你们还看剧本吗?都是混。。。这点工资这么重要吗?文学是美的 先知道什么是美。你们看看月色融融夜吧真的。。。毫无魅力的教学 孩子们写得作文和剧本都是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