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报好 高柱是第一次投稿 不知道投在这里合不合适 想问问测妹们太在意别人的感受了怎么办?高柱现在大二 感觉有一个关系还不错的舍友a有时候会表现的很疏离 只有我们可能会出去玩或者她心情相当不错的时候她才会看起来想和人说话一点 其他时间就是有些低气压的状态 高柱知道她平时应该就是不想和人说话 我们家离得也很远 毕业了大概率也就不会再联系了 但有时候还是会不自觉的在意她的感受 有的时候想到以后就要分别了也会有点伤心另外高柱现在是大🧱生 七月就要去线下机构准备升本了 和高柱一起去的有舍友a和另一个关系也还不错的舍友b 舍友b打算自己租房子住 舍友a打算住四人寝宿舍 高柱也没想好是和舍友b一起租房子还是和a住宿舍 高柱觉得住宿舍比较方便安全 但又怕到时候会和a还有另外两个新舍友相处不好或者又太在意对方而分心 在此也想问问测妹们的意见
2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