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关于农村适不适合养老?我是这样看的,我是重庆的,就拿我们这里来说,我觉得还不错,

关于农村适不适合养老?我是这样看的,我是重庆的,就拿我们这里来说,我觉得还不错,村里路都是水泥路,村里离乡卫生院骑车只需要十分钟左右,家里老人有什么不舒服,很方便。

农村空气好,晚上吃完饭可以到处溜达串门,对于上年纪的老人来说是很惬意的。

平时没事的时候,种点蔬菜水果,施点农家肥,比城里更健康,不打农药化肥。

你们的城市适合养老吗?说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