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还在等什么呢?机会没有到,还是布局不到位?现在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如果不用,浪费

还在等什么呢?机会没有到,还是布局不到位?现在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如果不用,浪费了。现在有400舰,4航,如果再翻一倍,800舰,8航,需要十五年,2040年,太久了。如果真有800舰,8航,那就全球第一了。不用动武,一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