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不要摘不要吃宁波路边已大量出现路边的果子看着诱人,可它跟果园里的完全不是一回事。

不要摘不要吃宁波路边已大量出现路边的果子看着诱人,可它跟果园里的完全不是一回事。你想啊,路边的树是用来美化环境的,为了防病虫害,园林部门肯定得打药,这药残在果子里,你吃下去能没事吗?再说说污染,汽车天天在边上跑,尾气、灰尘全往树上落,果子上得沾多少脏东西?就算你回家洗了,那些有害物质也不一定能洗干净。还有浇水的水,景观树浇水的标准和种水果的不一样,说不定水里也有啥不好的东西。而且,咱普通人哪能分清这果子到底有没有毒?就算紫叶李本身能吃,可经过这么多污染和药剂,早就变味儿了。所以啊,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路边的野果也千万别吃。为了一口吃的,把自己吃进医院,多不值当。想吃水果,就去正规超市买,干净又安全,吃着也踏实。 不要摘不要吃宁波路边已大量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