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不知道魏建军看到这个运兵版212作何感想?这才是中国最有型的越野车,没有之一。这

不知道魏建军看到这个运兵版212作何感想?这才是中国最有型的越野车,没有之一。这要是换上坦克的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还要什么卫士130啊?!运兵车造型太硬核了,可惜目前法规不支持后排对座。
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

飞雪侃球
飞雪侃球 31
2026-06-08 08:50
这个对坐设计可以啊!加个滑轨就能直接变大床了!

听风随行 回复 06-08 11:32
不要命的设计

神马都是浮云 回复 06-08 11:43
[捂脸哭][捂脸哭]那你得想想被侧面撞击时会不会闪断脖子[捂脸哭][捂脸哭]

1箭射2鸟
1箭射2鸟 25
2026-06-08 10:55
如果真换上坦克的发动机就可以。

蓝天白云 回复 06-08 23:38
坦克的发动机就是垃圾

用户10xxx83 回复 06-12 03:45
你是真没开过好车,坦克那个动力只能叫好一点的拖拉机

TS001
TS001 18
2026-06-09 00:54
国内造车规矩多也还很乱很有意思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1
2026-06-08 18:22
这车坐着不得老颠了?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9
2026-06-08 13:03
30年前有款北京2021还是2几的类似运兵型民用的,前面两个座,后面就是坚着两排,很喜欢那个车型,

黄铜大烟斗 回复 06-08 13:47
不仅212,好几个牌子的都有

胖橘 回复 黄铜大烟斗 06-10 19:40
勇士和猛士都有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6
2026-06-08 15:26
这设计不行,中间少张桌子

Hakuna_Matata 回复 06-08 19:29
加个升降折叠桌吃酸汤饺子,美的很。

我是来打酱油的 回复 06-14 23:11
被侧面撞击你就知道错了!

虹园主人
虹园主人 6
2026-06-07 22:15
知道曾经有个对座的121吗?
AMX 13 90
AMX 13 90 4
2026-06-09 03:18
呃……现在运兵车座椅折叠,而且和大卡车座椅一样是空气减震那种,还有安全带,不然撞头。
无奈的石头
无奈的石头 4
2026-06-08 20:03
212加长加宽,失去了灵魂
丹雀禾云
丹雀禾云 4
2026-06-09 17:52
靠,这他妈又是抄的英士力掷弹兵
八戒
八戒 3
2026-06-08 20:35
别意淫了,和猛士运兵车比,屁都不是。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3
2026-06-14 10:19
尾大不掉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6-08 18:19
有点像切诺基呢。
为爱前行
为爱前行 2
2026-06-09 14:24
有点老款卫士的样子
晨风
晨风 2
2026-06-09 19:42
没啥感想,四十年前的这种车都是这种设计,已经彻底淘汰三十年了。
天蓝蓝
天蓝蓝 2
2026-06-09 12:28
车丑还想得美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2
2026-06-08 11:37
8人座,上黄牌,你是认真的?

了然 回复 06-08 17:19
黄牌?懂不懂

虾仁猪心 回复 06-09 10:09
8座车上黄牌?你确定?

satan
satan 2
2026-06-12 09:16
JTL2500?
wx3232
wx3232 2
2026-06-11 10:27
漂亮,改露营车很合适
牛八
牛八 2
2026-06-11 22:21
加上V型底盘
1156发的加特林
1156发的加特林 2
2026-06-11 20:13
这个我喜欢
火车
火车 2
2026-06-10 09:41
掷弹兵?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6-06-11 21:25
这种车几十年前就有。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6-06-09 17:04
家用,面对面?这不得尴尬死
wei344
wei344 1
2026-06-09 10:11
8个座位就很尴尬,既然享受不了7座车的优惠,何不直接上9座?
咣当
咣当 1
2026-06-09 12:18
八座,高速不免费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6-06-11 08:51
好看,实用,能把油耗能降低些就完美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6-06-11 19:33
这车已被淘汰了,不防地雷,不防机枪
用户93xxx53
用户93xxx53
2026-06-08 17:38
后排座椅靠背会非常难受,参考绿皮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