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纠结,想来问问大家是否该勇敢一次。目前上大一,有个一起走的搭子,她是属于那种周末只想躺在宿舍休息,但我比较想周末出去玩citywalk逛逛商场什么的,然后平常我们也没有任何共同话题,一早上不会讲超过10句话,就只是在结伴一起走而已,不会聊天什么的。马上要分宿舍了,我觉得这样还不如我一个人solo,这样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用在意任何人的想法。宝宝们我现在就是特别纠结1:要么就跟她说开,可能会缓和这段关系2:直接跟她说我想自己一个人走
25762
好纠结,想来问问大家是否该勇敢一次。目前上大一,有个一起走的搭子,她是属于那种周末只想躺在宿舍休息,但我比较想周末出去玩citywalk逛逛商场什么的,然后平常我们也没有任何共同话题,一早上不会讲超过10句话,就只是在结伴一起走而已,不会聊天什么的。马上要分宿舍了,我觉得这样还不如我一个人solo,这样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用在意任何人的想法。宝宝们我现在就是特别纠结1:要么就跟她说开,可能会缓和这段关系2:直接跟她说我想自己一个人走
2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