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我看了人民日报的文章——日菲勾连,祸乱亚太的危险一步。
我心里面突然有一种感觉,就是感觉到未来我们必有一战,真的是需要打的一拳开,免得他们在南海,宝岛……等周围“跳脚”!
等那一仗打完以后,直接给他们立个规矩,他们可能就再也不会充当美国的棋子和跳梁小丑了吧。
不知道你们是啥感觉,我真的感觉必有一战,这几年菲律宾一点也不知足啊,到时候菲律宾可能吃大亏啊![比心][比心][大笑][捂脸][流泪]

就在刚刚,我看了人民日报的文章——日菲勾连,祸乱亚太的危险一步。
我心里面突然有一种感觉,就是感觉到未来我们必有一战,真的是需要打的一拳开,免得他们在南海,宝岛……等周围“跳脚”!
等那一仗打完以后,直接给他们立个规矩,他们可能就再也不会充当美国的棋子和跳梁小丑了吧。
不知道你们是啥感觉,我真的感觉必有一战,这几年菲律宾一点也不知足啊,到时候菲律宾可能吃大亏啊![比心][比心][大笑][捂脸][流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