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帖为证![笑哭]
明天A股大幅低开?原因如下:
一是美股周五暴跌,纳斯达克大跌4%多。
二是周五创业板大跌3%,市场情绪非常低落,将会顺势离开。
三是从周末各大机构的分析预测来看,我认为也并不是很乐观。
所以说,明天科技股低开,将带动指数低开,大家自己看着办吧。
立帖为证![笑哭] 明天A股大幅低开?原因如下: 一是美股周五暴跌,纳斯达克大跌
阅读:0
点赞:0
立帖为证![笑哭]
明天A股大幅低开?原因如下:
一是美股周五暴跌,纳斯达克大跌4%多。
二是周五创业板大跌3%,市场情绪非常低落,将会顺势离开。
三是从周末各大机构的分析预测来看,我认为也并不是很乐观。
所以说,明天科技股低开,将带动指数低开,大家自己看着办吧。